各項設定、操作及功能,如有不清楚及建議之處,歡迎提出討論,謝謝! 心雨系統啟用已數年,雖一直自認已臻完美,但每和伙伴溝通,總有許多新的啟發,也不斷更新。各位伙伴在使用過程中,如覺得有任何不便之處,敬請不吝指教。有些可能已獲解決,再做提示即可;有些對我來說,又是一項討戰,會盡所能克服。目標是:在不需動用其它軟體(word,excel)的情況下,單使用本系統,就能完成全部的工作。